返回

你会用哪四个字总结你的2017,哪四个字展望你的2018

1308 48
来宾论坛
来宾播报楼主
1楼

再过两天就是春节啦

对报姐来说,就是真正的2018年啦

这一年你的工作,生活,感情等等都经历了哪些事呢

用四个字总结2017年你的工作及生活吧

不限于成语哦



那2018年你有什么希望愿景呢

用4个字表达出来吧

等到2019年再回到这里来看

看如愿与否



2018

咱们一起携手向前

报姐会一直陪着大家哦

快快留言吧


0
同城信息(Icity):
2楼

充实、感恩

幸福、健康


0 引用 只看TA
3楼

2017收获满满,2018不知何去何从。


0 引用 只看TA
4楼

楼主是女生,爆照!!!!


0 引用 只看TA
5楼

平平淡淡,轰轰烈烈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6楼

一言难尽


0 引用 只看TA
7楼

来宾播报:
再过两天就是春节啦

对报姐来说,就是真正的2018年啦

这一年你的工作,生活,感情等等都经历了哪些事呢

用四个字总结2017年你的工作及生活吧

不限于成语哦


http://pic.hongdou.gxnews.com.cn/picbbs/big/2018/0212/3672392_ecc2efca65a999c61b2753e8d3593504.jpg


那2018年你有什么希望愿景呢

用4个字表达出来吧...

2017年,白璧微瑕,2018年,努力而为。


0 引用 只看TA
8楼

2017,颓废,忙碌

2018,精神,有钱


0 引用 只看TA
9楼

矛盾+幸运


0 引用 只看TA

来宾播报 点评:纠结

同城信息(Icity):
10楼

2017不堪回首

2018竭尽全力


0 引用 只看TA
11楼

充实快乐  心想事成


0 引用 只看TA
12楼

2017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既有在刁杠中成长的悲凉,又有在收获中喜悦,非要说四字词语总结展望,那就是2017有则改之,2018无则加勉


0 引用 只看TA
13楼

2017年:幸福美满

2018年:成长全新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4楼

2017年:健康是福

2018年:继续努力


0 引用 只看TA
15楼

平安,健康


0 引用 只看TA
16楼

脱一层皮………


0 引用 只看TA
17楼

2017:历史足印

2018:筑梦飞翔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8楼

行尸走肉,官运亨通


0 引用 只看TA
19楼

负重前行,

静待花开。

0 引用 只看TA
20楼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0 引用 只看TA
21楼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22楼

报姐也来接力

看到大家的2017有收获满满的、有不尽人意的、还有脱一层皮的~~~

我们的2018有期待、有迷茫、有尽力~~~

报姐的2017:尽力、收获

期待的2018:健康、发财

0 引用 只看TA
23楼

我也来总结下:

2017:圆梦司考

2018:做回自己

0 引用 只看TA
24楼

收获2017  展望2018

0 引用 只看TA
25楼

2017年:忙忙碌碌;2018年:忙里偷闲。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26楼

2017:实而不华

2018:砥砺奋进


0 引用 只看TA
27楼

  2017: 忙碌,健康

2018:忙碌,丰收


0 引用 只看TA
28楼

幸福快乐 ,努力拼搏


0 引用 只看TA
29楼

踏踏实实

充满希望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30楼

今天天气暖一点了,开心


0 引用 只看TA
31楼

                

一觉睡到天亮:
行尸走肉,官运亨通


官爷好          


0 引用 只看TA
32楼

纠结


0 引用 只看TA

红豆¥ 点评:报姐,提钱祝你,2018越活越年轻! 上照,是你给我们坛友,新年最大的新年礼物!

33楼

报姐,提钱祝你,2018越活越年轻!

  上照,是你给我们坛友,新年最大的新年礼物!

0 引用 只看TA

来宾播报 点评:哈哈~ 谢谢啦 借你吉言啊

同城信息(Icity):
34楼

哈哈~  谢谢啦   借你吉言啊  


0 引用 只看TA

红豆¥ 点评:今天还上班?

35楼

今天还上班?


0 引用 只看TA
1/2
返回顶部
一起来拍砖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