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富川,真的很安全吗????

2894 36
贺州论坛
1楼

铺天盖地的宣传标语,这里只摘抄一句吧---------------“谁不说家乡好?接到0771-12340电话时,请为富川说一句:很安全!”



如果是在富阳街上走着,还得忽左忽右的绕过停在人行道上的各类车辆(其中也有警车),有时甚至不得不走下人行道走到车来车往的车行道上才能走得过去的时候接到这个电话的话,各位,你们,觉得很安全么???你们,会说上一句:“富川,很安全”么???

开着车在富阳街上,小心翼翼地躲避着到处横七竖八乱摆着的各类车辆(当然,其中也还是有警车)和被停在人行道上的车辆逼得走到车行道上的行人,各位车主和行人,你们,觉得很安全么???

唉,说一千道一万,都是入不了人家官老爷和神秘的“有关部门”的耳朵和眼睛的啊---这,就是现实!!!!

暂时不想发图,其实不用发图,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能看得到富阳街道上的混乱,只可惜,人家老爷和神秘的“有关部门”,偏偏就不是正常人!!!

预问一句:某某说的“说干就干,干就干好”,富川的官老爷和神秘的“有关部门”,你们不是开了好多会来传达贯彻的么?不是写了好多的学习心得体会来说明自己会坚决执行的么?                   可面对这些乱象,你们干了什么????干好了什么????唯一可以肯定你们干好了的,就只有你们的年终总结上的花样文章!!!!!!!!!

同城信息(Icity):
2楼

随便发的牢骚,语句可能有点混乱,措辞可能有点过激,各位将就着看看就行了啊

0 引用 只看TA
3楼

路过,不敢发表看法。


0 引用 只看TA

hxw_2356 点评:路过,不敢发表看法

4楼

支持实话实说。


0 引用 只看TA
5楼

你可以实话回答,不过后面就。。。。你懂的。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6楼

很安全


0 引用 只看TA
7楼

从5月23号到现在,4个半月过去了,回看一下:

一问富川县领导:你的“相关部门”在哪里???-红豆社区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16064468.html


二问 富川县领导:您能抽空走一走群众走的路吗?-红豆社区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16073341.html


三问 富川县领导:您能保证“有关部门”真正的常抓不懈吗?-红豆社区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16076552.html


咱还真的不能说人家没“干”,人家可是在视频有图片留存的,还上了新闻的呢!!-----------富川在行动,整治“五乱”-红豆社区 http://hongdou.gxnews.com.cn/viewthread-16076335.html

可是,面对这条新闻之后的几个月来的现状,除了呵呵,呵呵,呵呵,还能有什么???

说好的“高度重视”呢???说好的“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呢???说好的“良好的交通环境”呢???说好的“富川,很安全”呢???



0 引用 只看TA
8楼


0 引用 只看TA
9楼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0楼

沙沙雪雪:
你可以实话回答,不过后面就。。。。你懂的。

0 引用 只看TA
11楼

凹凸曼都说丶富川很安全

0 引用 只看TA
12楼

凹凸曼都说丶富川很安全

0 引用 只看TA
13楼

教X局副局级、科室领导(有时为纪检组长)互为夫妻,几十年这大家都懂、项目、人事、回扣牛牛牛不离不弃,干到退休


1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4楼

楼主喝茶的事

0 引用 只看TA
15楼

放心,这电话不会打到屁民身上


0 引用 只看TA
16楼

把黑扫了把除了,等到黑恶势力没有保护伞的那一天,我们心里就会觉得更踏实更安全!

0 引用 只看TA
17楼

是提醒外面人吗?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8楼

自己万事小心些,应该是安全的!


0 引用 只看TA
19楼

你想挨写检讨书了吗?


0 引用 只看TA
20楼

较真兄的贴子又一次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


0 引用 只看TA
21楼

也请“相关部门”关注“一问贴”39楼所反映的情况,不要应付了事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22楼

路过,不敢发表看法


0 引用 只看TA
23楼

运气好到没朋友:
也请“相关部门”关注“一问贴”39楼所反映的情况,不要应付了事

XX镇政府:

我反映路面积水问题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

请问,你们的“初步方案”什么时候才能落实?

我不敢保证“在情绪比较激动时”是否会另开新贴

届时,“相关部门”在公众中的形象将会又一次大打折扣

0 引用 只看TA
24楼

小车双闪一开停路中间半小时后没人理的。摩托车三轮车逆行的创红灯的大把


0 引用 只看TA
25楼

        首先,感谢广大热心网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近年来,随着辖区机动车的快速增长,富川县城的交通流量不断增大,特别是城区停车泊位不足,导致不按规定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富川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县城交通秩序管控工作,不断加强路面巡查力度,严查不按规定临时停车等影响通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另外我大队将在现有电警抓拍系统的基础上,在县城一些路段增加违停抓拍系统,加大对违停违法行为抓拍的覆盖面。

   同时,大队人员警力的不足导致不能及时发现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在此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继续积极参与曝光违法违规行为,拍照转我大队或拨打24小时热线0774-7882510曝光,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维护辖区交通安全。

0 引用 只看TA

较真 点评:也希望能把违章违停抓拍范围继续扩大,如凤凰路与步行街的交汇口附近、大转盘周边、那个什么湘什么里什么人什么家的饭店前的三岔路口、锦园百家福前导流线处、各个红绿灯路口几十米内等等,同时也建议在大屏幕前的三岔路口处及大转盘三岔路口处设置导流线,做好车辆分流

同城信息(Icity):
26楼

是楼主对富四川要求太高了,忽视了一个县城的真实的人们现实生活,放眼整个中国的中西部小县城,哪个不是如此???

这是当地人们的素质培养和提高的深层次问题,不是政府一时能够扭转过来的。政府执法也是管理范围的事,不是罪犯,不能强制重管。管了一时,也管不了24小时。

当然,政府得管理,慢慢会好起来的。

0 引用 只看TA
27楼


富川交警:
首先,感谢广大热心网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近年来,随着辖区机动车的快速增长,富川县城的交通流量不断增大,特别是城区停车泊位不足,导致不按规定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富川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县城交通秩序管控工作,不断加强路面巡查力度,严查不按规定临时停车等影响通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另外我大队将在现有...

之前有说过,该点赞的时候,我不会吝啬自己的赞,该骂人的时候,也不会留什么面子!

就这个交警出台的抓拍违章的行动,要赞!

希望工作内容与老百姓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其他“有关部门”,也能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内容,认真想一想----自己的工作,是只停留在纸面上,还是真正做到了实处?自己的工作,确实“履职尽责”了吗?自己的工作,真的能让普通老百姓满意吗?

同时,在这里还是要丑话说在前,方案出来了,措施出来了,接下来,就是看效果喽!    常态化、长效性,老百姓们都在看着呢!如果到时又只是一阵风过,可别怪我又出来骂人啊!

1 引用 只看TA
28楼

笑看云开雾散:
是楼主对富四川要求太高了,忽视了一个县城的真实的人们现实生活,放眼整个中国的中西部小县城,哪个不是如此???

这是当地人们的素质培养和提高的深层次问题,不是政府一时能够扭转过来的。政府执法也是管理范围的事,不是罪犯,不能强制重管。管了一时,也管不了24小时。

当然,政府得管理,慢慢会好起来的。


不错,每个地方整体环境的改变,既要有政府的管理和引导,也要有公民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的话,都守规矩的话,很多乱象确实会减少很多的,但是,同时也要说,查处违停啊乱摆啊之类的乱象,也是写进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里面的吧?当这些部门懒政不作为,没有很好的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时候,公民不能指出来吗?这样指出来,就是“对富川要求太高了”吗?这点不敢苟同,我们不能因为“放眼整个中国的中西部小县城,哪个不是如此???”就安慰自己“你看,人家也是这样的,咱跟他们一样,不丢人!”从而选择去“同流合污吧?


当然,我也还是希望,也在努力让自己相信,在政府的管理和引导下,富川,“慢慢会好起来的”!

1 引用 只看TA
29楼

富川治安环境比八步好一点点,哪个城市都不可能十全十美。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30楼

也希望能把违章违停抓拍范围继续扩大,如凤凰路与步行街的交汇口附近、大转盘周边、那个什么湘什么里什么人什么家的饭店前的三岔路口、锦园百家福前导流线处、各个红绿灯路口几十米内等等,同时也建议在大屏幕前的三岔路口处及大转盘三岔路口处设置导流线,做好车辆分流

0 引用 只看TA
31楼

觉得楼主说得很诚恳  也很实在 作为一个有文化的中国公民应该做好自己 争取社会的进步!


0 引用 只看TA
32楼

过年期间富川外出打工的个个开小车回家街上小汽车多一倍不止,县城就这么发


0 引用 只看TA
33楼

车位都难找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34楼

喜欢富川,很漂亮!


0 引用 只看TA
35楼

按交警的说法,11月3日开始,相关路段会对违停违章车辆进行抓拍,特回来留个印记,今天是7号,抓拍已经开始几天了,不过这几天好像大屏幕这个路口,还是一样有车停在大路中间,不懂被拍下了没有?不知道交警能不能定期公布一下这个抓拍前后取得的效果和变化的数据、图片呢?


0 引用 只看TA
1/2
返回顶部
一起来拍砖
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