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桂平5.1节旅游数据(官方)[关闭讨论]

909 61
思辨广西
1楼

游客38.9万,收入3.55亿。实打实数,不是某县新产品卖广告式吹爆

同城信息(Icity):
2楼

0 引用 只看TA
3楼

傻眼了

0 引用 只看TA
4楼

是驴是马拉出来溜一溜,把五一期间景点的图片发出来让大家开下眼界。

0 引用 只看TA
5楼

桂平旅游资源和知名度底子太厚了,即使宣传力度不够平南大,也会有很多人来旅游的。但是如果以后桂平再不加大旅游宣传力度的话,迟早被平南超过!平南加桂平旅游消费已经有6.7亿了,玉林才多少,贵港地区估计超过玉林了!玉林还说贵港人没钱买门票去玉林景区玩呢!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6楼

  更正:旅游人数是39.8万,不是38.9 万    

0 引用 只看TA
7楼

广西第一县纳闷:为什么被打脸的总是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似强项挫一锉桂平,没想到又被打脸了,有意思!

0 引用 只看TA
8楼

我怎么感觉平南逗跟着贵县捞的忽悠节奏,最后的结果就一个,就是总被打脸,想知道他们不觉得辣吗?

0 引用 只看TA
9楼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0楼

                

魅力贵港:桂平旅游资源和知名度底子太厚了,即使宣传力度不够平南大,也会有很多人来旅游的。但是如果以后桂平再不加大旅游宣传力度的话,迟早被平南超过!平南加桂平旅游消费已经有6.7亿了,玉林才多少,贵港地区估计超过玉林了!玉林还说贵港人没钱买门票去玉林景区玩呢!
说错是将近七亿亿          

0 引用 只看TA
11楼

西山县官方统计5.1到西山旅游人数为6.71万人次,龙潭为2.36万人次,金田3.87万人次,三个重点景区人数之和与统计到整个西山县旅游的总人数39.8万人次相差太大。

0 引用 只看TA
12楼

huang6123:我怎么感觉平南逗跟着贵县捞的忽悠节奏,最后的结果就一个,就是总被打脸,想知道他们不觉得辣吗?

你理它们,人家想当傻逼你为什么要拦着呢。

0 引用 只看TA
13楼

正在登录中:西山县官方统计5.1到西山旅游人数为6.71万人次,龙潭为2.36万人次,金田3.87万人次,三个重点景区人数之和与统计到整个西山县旅游的总人数39.8万人次相差太大。

呵呵,官方提到这三个重点景区人次,多数是外地游客。

39.8万还包括白石山、罗丛岩、东塔景区、西山泉房车露营基地、盘龙谷、莲沁园,蒙圩花海等多为本地游客没提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4楼

无赖就是这样的人,躲在后面发新闻。你报道5亿,我就发报道5.5亿,你敢报道十亿,我就十一亿,我这里不是说楼主,而是桂平政府相关部门。

2 引用 只看TA

liangmoumou7 点评:所以说为什么贫困嘛、做数据第一

15楼

阅。

0 引用 只看TA
16楼

大安街人:无赖就是这样的人,躲在后面发新闻。你报道5亿,我就发报道5.5亿,你敢报道十亿,我就十一亿,我这里不是说楼主,而是桂平政府相关部门。

平南总是很委屈,总是很有失落感。这里不是说层主,是说平南政府相关部门

1 引用 只看TA
17楼

                

大安街人:无赖就是这样的人,躲在后面发新闻。你报道5亿,我就发报道5.5亿,你敢报道十亿,我就十一亿,我这里不是说楼主,而是桂平政府相关部门。
  连五一期间景区的图片都不敢发出,你说能有多少人。管方数据就是一把口,说多少都行。看景区人流才是王道        

0 引用 只看TA
同城信息(Icity):
18楼

佳明月:连五一期间景区的图片都不敢发出,你说能有多少人。管方数据就是一把口,说多少都行。看景区人流才是王道

网上大把照片,你不会找

0 引用 只看TA
19楼

乾一:平南总是很委屈,总是很有失落感。这里不是说层主,是说平南政府相关部门

桂平政府大把工作做,这种小长假统计数据完全可以忽略(重要的是年底全年数据)。不像平南刚搞旅游业既充满新鲜感,充满出风头的期待,又有贵县督工帮挪数字------数字出得早大喇叭也吹得早、打脸也来得快。哈哈

0 引用 只看TA
20楼

                

大安街人:无赖就是这样的人,躲在后面发新闻。你报道5亿,我就发报道5.5亿,你敢报道十亿,我就十一亿,我这里不是说楼主,而是桂平政府相关部门。
          

真是玻璃心,凡事都有个先后都不知道简单的道理?怨妇一样!既然接受不了打脸,为何又要急匆匆的狂妄自大???难怪所谓的第一县,第一镇都出自你们这些井民口中!如还不知道收敛低调点,日后还有得你们脸辣的时候!这方面桂平做得就比较好,兜里时刻装着子弹,就等着你们这些关公面前耍大刀的人兴奋时再给你一枪!  

0 引用 只看TA
1/4
返回顶部
一起来拍砖
发帖